close

  ????
  ????????天山網訊(通訊員王秀蘭 徐燕報道)12月3日下午,27團中學舉行了“美麗中國 我的中國夢”讀書演講比賽。 該校47名學生也參加了本次比賽。參賽選手用他們真摯的語言、飽滿的激情、自信的表現詮釋了“我的中國夢”,將個人理想與祖國發展緊密結合起來,展示了學生良好的精神風貌和對美好未來的渴望,也表達了學生追夢的決心與信心。
  ????????此次讀書演講比賽培養了學生的閱讀興趣,抒發學生的愛國情懷,同時,也為同學們提供了一個展現自我、提升自我的機會和舞臺,豐富了同學們的課餘生活,鍛煉了同學們的口語表達能力。並引導學生與經典為友,與博覽同行,讓濃濃書香瀰漫校園。
  ????????經過激烈角逐和評委們的認真評定,比賽共評出個人一二三等獎14名,優秀班級組織獎12名,優秀組織獎1名。  (原標題:27團中學開展“我的中國夢”讀書演講比賽活動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z79tzsbr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